OB2158

GENERAL DESCRIPTION

OB2158 是一款集成同步开关的BUCK变换器,可以工作在恒压或恒流模式。它支持Type-C (C) USB-A A口)的负载接入,并支持BC 1.2Apple 2.4A, QC2.0/3.0, AFC, PD3.0 和华为FCPHV SCP LV SCP协议。OB2158提供9.5V30V的宽输入电压范围;具有软起动功能,防止启动过流压力;并提供内置线补偿,用以补偿负载线损引起的压降。全面的保护功能保障OB2158的可靠性,包括输入过压保护,输入欠压保护,输出过压保护,输出欠压保护,输出短路保护,输出过流保护,电感过流保护,以及过温保护。

OB2158提供ETSSOP20的封装,外围精简。

(注:若客户需要支持10V/4A华为SCP协议和VOOC协议,请与我们联系。)

 
 

FEATURES

n  支持A口或C口输出应用.

n  支持以下协议:

l  5V, 9V, 12V PD3.0 协议

l  QC2.0/3.0

l  AFC

l  华为FCP

l  华为HV SCP

l  华为LV SCP

l  Apple 2.4A

l  BC1.2

n  输出功率最大到 5V/4A, 9V/2.5A, 12V/2.5A.

n  高达93% 效率(输出5.0V 3.4A, 输入12V

n  宽输入电压范围: 9.5V to 30V

n  输出具有CC/CV/CP特性

n  内置线补偿.

n  全面的保护:输入过压保护,输入欠压保护,输出过压保护,输出欠压保护,输出短路保护,输出过流保护,电感过流保护,以及过温保护。

n  输出短路保护提供多级输出短路保护和打嗝控制模式.

 

APPLICATIONS

n  车载充电器

n  USB多口插排


 

TYPICAL APPLICATION